羽依翼漪洢

——重读原著中——

看着我啊!

所以,风信你看,

我是可以和你打成平手的,

殿下也说了,我很有天赋的,

我也是很努力在练功的,

我也在努力走出平时蜷缩的阴影

希望能和你一起站在阳光下的。

我也能飞升,

也能镇守一方,

也能和你平起平坐的。

所以,

不要轻易对着别人露出那种笑容啊!不要总是对别人温柔啊!不要只想着和别人谈笑啊!不要那么频繁地下界去找剑兰啊!不要总是忽视我啊!

风信!看着我啊!

我喜欢你,所以——

看!着!我!啊!



(日常发个疯,主要是想看看占有欲很强的情~趁着没人管我赶紧溜~)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